四非

甚至想,天光之際看星光

心情播报台

曲/编:江楼

词:南郭先生

唱:洛天依

调教:风铃

混音:教条

曲绘:月知

pv:阿逗


今天心情正好 不成想出门就摔一跤

回头一眼看到 地上香蕉皮在偷笑

心中怒火燃烧 风一吹它就完全灭掉

姑娘我自骄傲 算了不跟你多计较


黄昏时夕阳飘到树梢 像在做记号

在屋前我抱着一只猫 听它喵喵叫

等一个男孩偶然经过 冲他微微笑

听见他走之后的心跳 漏了好几秒



书架上的羽毛 踮了脚却还是够不着

身材让人烦恼 到底何时才能长高

嘴里啃的雪糕 在高温下融化得太早

莫让努力徒劳 只能加油变得更好


放学回家走过的街道 炒菜香缠绕

惹了事的小孩被妈妈 追着满街跑

你身边有千万种热闹 如同这喧嚣

人群外的我满腹牢骚 你分外无聊


夏风吹走了谁的草帽 盖住了青草

追着它跑的那个女孩 停下弯弯腰

回家路上我哼起歌谣 虽然跑了调

想见到你在下个转角 心里面祈祷

黄昏时夕阳飘到树梢 像在做记号

在屋前我抱着一只猫 听它喵喵叫

等一个男孩偶然经过 冲他微微笑

听见他走之后的心跳 漏了好几秒



B站戳这里ヾ(^▽^*)))

评论
热度 ( 4 )

© 四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