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非

甚至想,天光之際看星光

【填词练习】And I'm home

原词曲:wowaka

中文填词:南郭先生

于这荒茫的世界里独自漂泊的心

曾途经多少泥泞

才敢将告别之语反复排练至天明

回神却惊觉未曾前行

逆流而上 道路不平

漫漫无尽的长夜我与我相吊形影

有时也想 可以有依靠 伴我

从黑夜走到白昼也不停

风雨不息 我们携手并进

美丽的梦儿从此被唤醒

想到达的远方 如此靠近

倾听希望的声音

从相遇那天起 许下永恒的约定

那些话语我仍铭记至今

不管 未来 如何 不幸

我仍 于此 伫立


仿若逞强的话在极力呐喊之后却

困于绝望的梦境

如果向过去示弱向现实屈服的话

就离崩溃不远了啊

垂死挣扎 垂死挣扎

两个人面朝不同方向奋力逃离悬崖

尚有希望 就别害怕

对吧 毕竟我们还能一起笑啊

单纯的天真无邪的脸颊

却由那些错乱思绪混杂

相遇温柔风景 在迷途中

未来渐渐崩塌

千百次地 唤你到声音嘶哑

悲伤而固执地等待回答

无法放手之物 扎进心脏

成为透明的伤疤

「我就在这里呐」

「我就在这里呐」

紧紧地拥抱你再告诉你

「就算是经历千年变换

我亦于此不动不转」

评论
热度 ( 20 )

© 四非 | Powered by LOFTER